德國馬牌輪胎家族正式成軍 新品牌Barum首度亮相
AUTONET記者:Quattro(04/11/2002星期四)
加入世貿組織後,國內土、中、洋輪胎大戰正式引爆。儘管市場競爭激烈,台灣消費者對於高階產品仍情有獨鍾。有鑑於此,德國第一輪胎品牌、在台市佔率名列前矛的德國馬牌輪胎,更特此重整軍容,將正式以「德國馬牌家族」Continental Group的形象重新部署。除了廣受歡迎的Continental系列產品,此次德國馬牌子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更引首度引進全新的子品牌Barum,展現強烈的企圖心,將以中、高價位產品相互搭配,提供更為完整的產品線,預期對國內輪胎市場的版圖分配將帶來一波強震。

由於Continental產品向來為雙B標準配備,台灣開利耐特日前更大張旗鼓,在國內最專業的龍潭TIS賽車場隆重舉行試胎展示。現場更以Benz C系列、BMW 3系列、Jaguar S/X Type、Mazda跑車及Impreza改裝賽車等各式高級車款,考驗Continental CPC、CSC2、WWW及Barum PCR產品的操控性、排水性、抓地力、煞車及安全性,吸引了全省銷售通路廠商的熱烈參與。

台灣開利耐特有限公司總經理盧明寬先生表示,目前台灣輪胎市場上進口高價品牌仍佔據銷售量前十名,約佔市場總銷售70%,顯見國人對於高階產品情有獨鍾。因此德國馬牌將繼續堅持高科技研發及高品質訴求的產品路線,以獨有的仿生物外廓及自然界力學結構膠料配方,滿足國人對於科技、舒適、品味、安全的操駕需求。德國馬牌家族成員的陸續亮相,也將改變台灣輪胎市場的生態,讓消費者選購輪胎時,不需在品牌、價位、性能間妥協,而是能夠針對需求精確購買。

Continental自去年10月在台成立子公司後,便規劃陸續引進旗下8個品牌,積極建立「德國馬牌家族」的集團形象。除了國內消費者所熟知的德國馬牌(Continental)及優耐陸(Uniroyal)輪胎外,此次試胎會中並首度引介全新Barum系列產品。與Continental同屬歐系血統出身的Barum,是專為精打細算的聰明消費者所設計的品牌。盧明寬先生表示,德國馬牌家族將以惠而不費的Barum系列切入中階輪胎市場,瞄準期待中級消費、高級享受的中產階級消費者。針對換胎時以耐用、經濟、高附加價值、高里程數的考量,盧明寬相信Barum在台灣也將有極佳的競爭利基。

目前台灣開利耐特的特約店網路已經逐漸形成,一掃過去水貨多、價格紊亂的情況,高級進口車代理商維修廠也多樂於配合,以求供貨穩定。盧明寬先生因此樂觀的表示,德國馬牌可望在下半年度達成一定成長。


 
 
04/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