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75週年紀念日」 36歲老P1800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Huther(04/11/2002星期四)
VOLVO汽車的名稱源自拉丁文「不停滾動的輪子」。經過多年的經營,VOLVO汽車安全貼心的防護設計,早已成為車主們心中最牢靠的盾牌,也是車界堅固安全的代名詞。1927年成立的VOLVO汽車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車、卡車及巴士製造商之一,目前全球25個國家的分公司有超過74,000名員工,為了結合VOLVO最自豪的核心價值:安全、環境關懷與品質,以及全球最頂尖的造車工藝而齊心努力。

追溯VOLVO汽車創立的歷史源頭,是一頁鮮為人知的精彩傳奇。1924年7月25日的那晚,瑞典工程師 Assar Gabrielsson 和經濟學者 Gustaf Barson 在首都斯德哥爾摩Sturehof餐廳的一個角落,抒發著各自對於汽車的狂熱,這次的促膝長談,促成了日後VOLVO汽車公司的誕生。在公司成立之時,兩人便誓言以「安全」和「品質」為造車的根基及永久的承諾;直到今天,VOLVO仍然堅持以「關懷生命、維護安全」的理念,製造出每一部VOLVO汽車。

75年來,駕駛人因為VOLVO所代表的安全和價值,而選擇了VOLVO的產品。來自於紐約長島的退休科學老師葛登(Irv Gordon)再次打破自己於1998的金氏世界記錄,完成了汽車工業百年來前所未有的創舉,駕駛同一部汽車達到累積里程數兩百萬英哩。今年三月,葛登駕駛著他1966年即添購,至今仍閃亮如新的紅色VOLVO P1800通過紐約的心臟——百老匯,前往44街的時代廣場,並成為VOLVO汽車北美公司75週年慶祝會的座上嘉賓。

VOLVO北美總裁Dan Werbin讚揚道:「葛登對於他心愛的P1800無微不至的照顧,代表多數忠誠VOLVO車主對於他們愛車的感情;而P1800經得起長時間考驗,也正顯示VOLVO品牌的耐用可靠」。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為彰顯VOLVO在提供城市駕馭樂趣上的貢獻,特別宣布今年三月二十七日是紐約市的「VOLVO 75週年紀念日」。

為與全球同步慶祝VOLVO創立75週年紀念,自四月十日至四月十四日間,Volvo Car Taiwan將為全國VOLVO車主舉辦「車主團圓」活動,舉凡VOLVO車主回展示間或於活動期間試車之客戶,將獲得VOLVO 75週年紀念Polo衫一件;四月底前交車還有精美感恩禮。今年元月起,VOLVO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期望以來自瑞典的純粹北歐風格,在國內市場呈現嶄新風貌,透過此次車主團聚活動,VOLVO台灣分公司正踏出實現「以提高顧客滿意為今年工作目標」承諾的第一步。


 
 
04/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