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接聽電話、聽MP3的多功能通訊安全帽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09/2002星期二)
行動電話是現代人必備的隨身工具之一,不論老少,不論從事何種行業都與行動電話關係密切。行動電話的發明,縮短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論身在何處,都能立即溝通,無疑是現代人的好幫手。在室內或戶外行進間,接聽行動電話十分方便,但開車或騎乘機車就麻煩了。接聽:甘冒生命安全及交通罰鍰的危險;不接聽:唯恐漏失重要電話,因此市面上有多種免持聽筒方便機車族於行車時接聽電話。但是長時間配戴耳塞或耳掛式耳機,使耳朵非常不舒服,又會影響騎車的安全性。尤其是以機車代步的業務員對這樣的經驗感受特別深刻。為此,哥第斯科技特別為了機車族的實際需求,研發一款機車安全帽專用的通訊系統。

哥第斯公司經理謝曼麗指出,這一款免持聽筒並沒有一味的在外觀上吹毛求疵,相對的,在注重安全之外更強調"舒適"。對於免持聽筒來說,話質清晰是必備的要件之一,但對於研究與生產多年免持聽筒的哥第斯科技來說"舒適"與"全方位"才是此項新產品所訴求的重點。首創雙喇叭發聲,只要將喇叭貼於原有安全帽內,不必再忍受耳塞之苦,完全解除耳朵的束縛。而且可自行於一分鐘內安裝完成,不必再買新帽。該產品內設電池裝置,使用2顆4號電池可保持通話時間60小時,待機時間160小時,完全不會耗用主機的電池。

這一款全新的安全帽專用通訊系統,可說是集安全及舒適於一身,輕巧的主機,僅重25公克,體積3.8×3.1×1.6(公分),可扣在安全帽之安全帶上,完全不佔空間。除了既有免持聽筒功能外,還可接聽收音機及MP3,另外搭載同伴可前後對講,再加上來電時,亦可切換成3方通話,是一款全方位的通訊系統。


 
 
04/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