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中型房車新成員—CHRYSLER Sebring 2.7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09/2002星期二)
以氣派外觀及舒適行路表現為主要訴求的美系房車,在過去一向擁有一群喜好此風格的消費族群。就CHRYSLER這個品牌來說,曾經紅極一時的Neon應是國人較為熟悉的車款;當時Neon的逗趣外觀及規劃得宜的車身尺寸,不但打響了CHRYSLER的品牌名聲,也進一步拉抬了旗下車系的買氣。

隨著代理權的轉移,2002年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為了讓消費者能擁有純美式風格的中型房車,特別引進了全新的Sebring 2.7,一輛具有強烈自我風格的跑房車。由CHRYSLER旗下一系列的車型來看,會發現所有車型都有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車頭的大型網狀水箱護罩,不同於其他車款的鍍鉻形式,CHRYSLER的家族水箱罩不但獨樹一幟,對於氣派的詮釋也同樣完美;Sebring的歐式外觀線條融入了純美式的網狀水箱罩,讓人驚奇、也頗為優美協調。CHRYSLER近年來在外觀上已逐漸朝向前衛發展,Sebring平順延伸的楔型車身線條,造就了有如雙門跑車的視覺效果,並且還同時結合四門房車的寬敞空間,這對30∼45歲的年輕主管級買家是兩項必要的需求。

後續報導請鎖定AutoNet


 
 
04/0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