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相中Massa?
AUTONET記者:勝平(04/08/2002星期一)
今年的F-1才剛開始比到三站,Ferrari就相中Sauber車隊新車手Felipe Massa 。Massa在馬來西亞GP中,就給人一種「藝高人膽大」的感覺,雖然之前撞過不少台車,但也因此為自己跟車隊拿下了1分的積分,而這還只是他第二場F-1比賽呢!或許真的是像國內有位前輩說的:「車子沒翻,你永遠不知道極限在哪!」一樣的意思吧。

Sauber表示:「如果Ferrari想要Massa,他們可以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就帶走他。雖然這樣對我的財務上有幫助,但我不希望Kimi Raikkonen的事情再發生一次。不知道是因為引擎來自於Ferrari,所以不方便撕破臉呢?還是因為他已經習慣了這種事情?不過,我們卻認為Sauber是一位伯樂,如果車隊有更多的贊助下,我相信他們會漸漸壯大的。」


目前,雖然Rubens Barrichello 的成績日漸進步,但是Massa 已經與Ferrari訂下合約,將於2003年進佔Barrichello二號車手的位置,成為Michael Schumacher的夥伴。

Felipe Massa小檔案-
生日:1981年4月25日
出生地:巴西聖保羅
婚姻狀況:單身
身高:165 cm
體重:58 kg
奪冠次數:0次
積分數:1分
參加過F-1次數:3場
排位第一:0次
第一場F-1:2002澳洲墨爾本
最佳成績:第6名



 
 
04/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