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er表示:F-1需要Montoya!
AUTONET記者:勝平(04/08/2002星期一)
在2002年賽季中,每一站都會看到Williams與Ferrari兩個死對頭發生碰撞的消息。在澳洲GP中,是R Schumacher與R Barrichello發生嚴重碰撞;而在馬來西亞及上星期的巴西GP,則是Montoya與Michael Schumacher連撞了兩站,還因此讓這兩人一路從亞洲吵到了美洲去。不過,最開心的要屬Compaq與Shell這兩家公司了,因為每站都有特寫鏡頭,看來這投資還真有價值了。

BMW賽車部老闆Gerhard Berger則表示:「F-1賽壇中需要有Juan-Pablo Montoya這樣的人才。尤其是Montoya充滿攻擊性與非常暴躁的性情,讓F-1增加了不少的可看性。」

Montoya在去年初次進入F-1賽壇中,就馬上能適應車輛的特性,並且在比賽中勇敢的超車,使他在去年第14場GP-Monza站就獲得他首場勝利!Berger認為:「F-1中非常需要像Montoya這樣的人,這就是為何他非常受歡迎的緣故,而且私下他是個非常好的人,當他坐上車後,又是一個完全盡職的車手!他非常尊敬這份工作。他也表示過他從不想傷害自己或他人來求得勝利!」Montoya敢拼敢衝的個性讓Berger形容他像隻『野獸』!不過Berger也表示,就因為這樣,所以才簽下Montoya!或許Montoya就是抓準了「快、狠、準」這幾點重點吧!

在Imola這站,FIA已經祭出了重罰,他們兩人會不會繼續撞呢?相信大家都在等!別告訴我你們只喜歡看賽車,我相信大家都愛看,不過最想看的還是撞車,你說是吧?看著幾百萬在天上飛來飛去的感覺,讓我們期待下一場比賽吧!!!


 
 
04/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