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oya猛攻Schumacher
AUTONET記者:勝平(04/03/2002星期三)
Williams車隊車手Juan-Pablo Montoya在31日巴西GP中,於第一圈碰撞Michael Schumacher的行為,被FIA判定為錯誤的行為。Montoya起跑時是排在第一位,他原本希望能在第一個彎前,就能將Schumacher甩在後面。但也因為這樣,他進第一個彎時速度太快,導致車輛轉向不足!因此讓Schumacher順勢拿到第一位。

Montoya準備超車時,一個不小心撞上了Schumacher的車尾,使Montoya把自己的前鼻翼撞掉,還進到Pit花了19秒時間更換。他最後終於以第五名收場。Montoya表示:「我本以為Schumacher是個光明正大的人,但後來發覺他不是!從起跑到第一個彎,我一直都有留給他空間。但是他卻將車子開到中線,我想在他後面搶個好位置,當我改變位置的時候,他馬上關了我的門。其實我有足夠的速度可以超越他,但我真得覺得非常失望,以我的速度是有很大的機會贏得冠軍的!Schumacher應該受到新罰責的懲罰,他在下一場應該要被退10個排位。」

Schumacher在本站拿下他第55次的勝利!現在他已經有24分的積分,領先他弟弟有8分之多,Montoya更差他達10分,看來Montoya下一場可能要好好詛咒Schumacher車輛掛點,自己又能站上頒獎台,那接下來的可看性就大增了!BMW-Williams在車隊積分榜上有30分的積分,並領先Ferrari有6分,Ferrari今年最大的敗筆是在R Barrichello身上,如果能給他多點資源,我們相信他不會讓Ferrari失望的!


 
 
04/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