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RS Mondeo六月即將在台上市 五月限時限量網路驚爆價89.8萬!
AUTONET記者:林浩昇(04/03/2002星期三)
期待了許久,喜愛福特RS系列的朋友現在可以注意這邊!福特六和為了滿足喜愛駕馭操控感的車迷,再度與福特歐洲工程中心合作,打造出唯一國產2500c.c.級距性能跑車—FORD RS Mondeo,這不僅是熱愛德裔轎跑車消費者的一大福音,也是福特六和堅持提供德國造車工藝的另一例證。FORD Metrostar自去年上市後,便以優異的完裝品質及動態操控,吸引不少喜愛德國造車工藝的消費者入主;據福特六和表示,在該公司所舉辦的試乘活動中,有八成以上的試乘者選擇將Metrostar開回家,這不僅是「盲人篇」廣宣手法的成功,也代表產品本身能得到消費者的認同,如今福特六和再接再厲,首度推出國產2.5升級距的RS Mondeo,提供有更多動力需求的消費者另一全新選擇。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陳遠清表示,「福特六和在以製造出一部人人都買的起的好車的最高指導方針下,推出了無論是在產品本身或價格都極具優勢的METROSTAR,提供了消費者市場上2.0房車的最佳選擇,造成一股廣大迴響。而為了滿足另一喜愛超性能、享受駕馭感的族群,福特六和將於今年6月推出另一部高性能德國跑車 – RS MONDEO,提供了進口150萬以下德系性能車種所沒有的6缸引擎,讓追求德系性能車的車主更輕鬆的升級。而為了饗宴廣大消費者,RS MONDEO在台上市時間近乎與歐洲同步,讓喜好極速動力與操控駕馭性的車迷們能在第一時間擁有RS MONDEO。」

在外觀上RS Mondeo採用與歐規版本相同的New Edge設計風格,運用流暢簡潔的線條展現出絕佳的現代感,並採用最新科技C3P,使用降低的引擎蓋折線設計,讓RS Mondeo經過長期的風洞測試而獲得0.29的超低風阻係數。而在個性配備上RS Mondeo增加了包括:跑車化金屬踏板組、17吋五爪鋁合金鋼圈及德國原裝進口205/50 WR17高扁平比輪胎,其他另有恆溫空調、原廠吸入式六片裝CD音響、座艙環場揚聲系統、雙開啟模式天窗、三合一柱狀鑰匙等配備,並配置兩張RECARO跑車座椅,無論在包覆性或支撐性上都能讓喜愛操控的車主有所滿足。

在動力方面RS Mondeo採用了首度出現於FORD國產車系的Duratec 2.5全鋁合金V6 DOHC 24汽門引擎,這具全新的Duratec 2.5 V6引擎為全球第一具採用Cosworth 鑄造程序所量產的引擎,堪稱是目前世界上重量最輕,體積最小的V6引擎之一。不僅可輸出173ps/6100rpm最大馬力與23.0kgm/4100rpm的最大扭力,搭配福特與國際變速箱名廠Jatco特別針對此引擎所共同開發的Durashift 5-Tronic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持續強化RS Mondeo早已聞名遐邇的操控性,此全新的設計讓RS Mondeo的加速更加的靈敏,換檔更加的順暢,並且大幅的改善車輛的油耗,藉此RS Mondeo將成為台灣第一部配置手自排變速箱的國產福特汽車,不僅提供駕駛人更便利的換檔操作方式,並同時兼具完全操控在我的駕馭樂趣。

福特六和表示,RS Mondeo將於六月正式上市,首批200台限量發售,並僅提供紅、黑、白三種車色,而RS MONDEO也將採去年Focus的形式,優先接受網路預購,時間為5月1日至5月10日十天,僅限量50台享有預售價格89.8萬,對RS Mondeo有興趣的車迷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搶購網址:http://www.rs-mondeo.com.tw。


 
 
04/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