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贊助DISCOVERY頻道《藍色星球》系列節目 揭開神秘水世界
AUTONET記者:ASF(04/03/2002星期三)
向來對於地球保育工作不於餘力的福特汽車公司,為讓每個地球子民對我們所居住的環境有更多的認識,進而保護地球、珍惜資源,福特為此特別贊助DISCOVERY頻道《藍色星球》系列節目,其共包含:《藍色星球》、《深海》、《大洋》、《冰海》、《季節變換》、《珊瑚浪潮》、《潮汐》、《海岸》、《危機潛伏》等主題,這個在全世界許多國家都由福特贊助的精采節目,自4月5日起,每星期五晚間8點播出。首播之《藍色星球》將為觀眾一揭神秘水世界的面紗,各種前所未見的海洋生物和行為,即將呈現。

《藍色星球》同時探索種類繁多的海洋棲息地,帶領觀眾到熟悉的海岸線、到濕地、到人煙罕至的棲息地,如大洋區和深海。每個一小時的節目單元紀錄海洋生命的一個特定面向,包括深海的神秘、海岸海洋哺乳動物的奇妙、潮汐和氣候的影響,和環繞在藍色星球的生物和生態系統。福特六和營銷處市場部處長葉明信表示,「《藍色星球》的確是最令人驚豔的生態紀錄片之一。福特藉由與藍色星球的結合,讓大家能在短時間內深刻地了解地球上生物與大自然之間互動的生存方式、及每個生物生存的意義。」


 
 
04/03/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