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地震MAZDA御守護關心行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1/2002星期一)
台灣地區於3月31日下午2點52分發生芮氏地震儀6.8級強震,對北部部分地區造成災情,並已陸續傳出車輛被震落物砸損事件,MAZDA總代理為協助受災車主,儘快修復車輛恢復正常生活;特自即日起至四月底止,提供331震災車主不限廠牌 免費拖吊的貼心服務,同時並享有零件及工資九折的優待,希望能協助受災車主儘快脫離震災所造成的不便。

只要車主撥打免費救援專線0800-021-662,MAZDA最專業迅速的服務將立即提供您必要的協助。

另外,有鑑於未來兩週有可能陸續發生規模5.0級以上之餘震,MAZDA Taiwan特別提供全台灣所有車主以下四點建議:


1. 若行車時發生地震,感覺車輛不正常跳動,請立即降低車速向路邊停靠,並觀察周邊環境是否有危險,若有必要應儘速下車尋找庇護。
2. 勿將車輛停放於結構受損建物內外、圍牆邊、橋樑上、高架橋下或易有掉落物之區域。
3. 若車輛不幸受損或受困時請儘速熄火,遠離受損車輛,切勿冒險試圖救車。
4. 最近兩週內儘量避免開車進入山區或隧道等危險地區。



 
 
04/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