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MAJESTY250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01/2002星期一)
為因應台灣加入國際貿易組織(WTO)後將越來越活絡化的台灣機車市場,台灣YAMAHA決定從日本YAMAHA發動機所生產、銷售的機車車款中,遴選出適合台灣市場的重型機車,而競技車(Motocross)專用的重型機車,亦於今年7月引進銷售。

這是因應台灣週休二日以及加入WTO後開放150cc以上重型機車進口政策,以運動、休閒等為主的使用機會日漸多樣化,再則市場也不斷在變化,追求寬敞、舒適暢馳的需求也越來越強烈。

重型機車的第一波,即是將於今年9月進口銷售的『MAJESTY250』。它是以舒適乘坐性與穩定的高速行駛為概念所開發出來,並於1995年在日本上市的速克達。之後,開始出口至歐洲等世界各地,確立了大型速克達的嶄新領域。上市以來,已廣為16萬人愛用,成為最暢銷車款。而此次引進台灣的『MAJESTY250』,則是符合台灣認定標準的最新車款。

除了去年5月發表的對日出口擴大計劃,希望透過出口以對台灣經濟有所貢獻之外,此次尚決定了由日本進口銷售重型車款,希望也能藉由進口形成新市場,讓台灣國內的經濟更活性化。


 
 
04/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