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Cherokee熱情贊助【國家地理頻道─動感亞洲自我挑戰越野賽】
AUTONET記者:Quattro(04/01/2002星期一)
為了充份展現Jeep「Go Anywhere, Do Anything」的品牌精神,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的Jeep特別贊助一年一度由「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與戶外運動雜誌「動感亞洲」Action Asia共同主辦的【自我挑戰越野賽】。今年該越野賽將於4月6日在台灣南投日月潭進行,Jeep Cherokee車主與熱衷於越野休閒生活的民眾將可共同展開一段冒險精神的全新體驗。

這是NGC Action Asia Challenge(國家地理頻道─動感亞洲)第二次於台灣舉辦【自我挑戰越野賽】。本賽事結合體能競賽、團隊精神與展現地方民情風俗,自去年在台灣舉辦後,反應熱烈,更受到亞洲喜愛戶外活動人士廣大的歡迎與支持。比賽隊伍約為一百隊,資格為一組三人分為男子組、女子組、男女混合組、長青組(隊員年齡總合超過120歲)。參賽資格,除了必須年滿18歲,更必須能夠游泳超過400公尺。整個賽程內容設計包括,垂降、游泳、划船、跑步、山中越野腳踏車和神秘項目,對每位參賽者而言,都是充滿極大挑戰。據估計,完成整個賽程約最快略需4個半小時。

而為結合擁有60年歷史並具有精純四輪傳動血統的Jeep品牌與富有冒險精神的越野車迷,此次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的Jeep特別共襄盛舉,贊助此項越野賽,希望以Cherokee在通過險惡崎嶇地型時的自信風格,與參賽者在面對環繞日月潭的艱難地勢的勇敢精神相互輝映,同時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值得一提的是,熱愛休閒生活的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行銷企劃部Chrysler/Jeep行銷經理駱衡陽先生,這一次更是以十足勇氣組隊參賽,以實際行動為Jeep無所不至的越野能力見證。傳奇Jeep的精典作品Cherokee,相信將帶領已逾六十年的Jeep延續其品牌血脈,再創越野傳奇。對於【自我挑戰越野賽】有濃厚興趣的Jeep Cherokee車迷,除了鎖定國家地理頻道的Star TV觀看自我挑戰越野賽,也千萬不要錯過一睹Cherokee迷人風采的機會。



 
 
04/0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