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敦南旗艦店開幕 近距離體驗德國精緻賞車空間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9/2002星期五)
繼2002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耗資新台幣2200萬元,將百分之百德國原味國際級車展呈現國人面前,日前標達汽車更斥資近千萬,在台北金融商圈敦化南路上打造一座符合Volkswagen原廠規範、突顯新豪華主義風格的旗艦展示中心,並已於三月中旬正式開幕。

Volkswagen全新豪華旗艦Phaeton於三月初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全球首映,為了突顯這款全新豪華旗艦不凡的風貌,Volkswagen原廠對於未來Phaeton在全球展示別有一番巧思與安排。敦南旗艦展示中心的推出,除了是標達汽車致力提昇Showroom風格與水準的一大體現,更為未來Phaeton在展示中心展示提前設立全新典範。

Volkswagen敦南旗艦店為了提供國人百分之百的德國原汁原味,更於日前全新引進符合德國原廠規範的抗反光磨砂地板,並以圓形為基本精神,規劃出整體設計,再搭配淡綠色玻璃、原木材質的接待櫃台等,以目前德國汽車展示中心流行的冷色基調營造出最具高級質感的旗艦面貌!

Volkswagen敦南旗艦展示中心佔地達150坪,率先晉用由女性業務人員所組成的專業顧問團隊,不僅針對Volkswagen旗下車款做全套完整訓練,也特別聘請國泰航空訓練專家授予專業美姿美儀課程,希望藉由她們細心與體貼的服務,讓消費者在舒適自在、精緻貼心的賞車空間,深度品味Volkswagen車系。

敦南展示中心在全新開幕期間,除了備有精美小禮品贈送給來店賞車的貴賓,前50名交車的尊貴車主還可獲贈Volkswagen原廠車用免持通話系統,歡迎消費者親臨坐享尊榮賞車新體驗。


 
 
03/29/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