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將是2002年F-1的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勝平(02/27/2002星期三)
戰國時代來臨,每一個車隊都費盡心力去研發新型車輛,在這11支車隊中(Prost已確定退出),以往的常勝軍如:Ferrari、McLaren…等,也開始感受到其他對手所帶來的強大壓力,深怕下了一個錯的策略而造就對手的成功。

在2001年時,有人曾經做過調查,在此報告中,有44%的受訪者覺得Montoya會在2002年拿下他的第一座世界冠軍。在去年,Montoya以敢拼敢衝的表現昭告世人,而他亮眼的表現,也令他在第一年的F-1比賽中一舉拿下高達31分的積分,就連曾得過世界冠軍的Hakkinen,也只有37分。Montoya的實力,的確不容小覷!

另外,Montoya的表現也令Schumacher的處境倍感威脅。因為,這次對於Schumacher有信心的人,竟然只剩下了38%,看來Schumacher今年不僅要為了Ferrari而戰,更要為了自己的面子和地位而戰了!不過呢,前F-1車手-Demon Hill與不甘寂寞的Alesi二人,紛紛表示Villeneuve有可能重拾往日風采,打敗對手並重新拿回冠軍,Villeneuve今年的壓力也比往常大了許多。

不過,大家可別忘了我們的Frentzen,他在雨天的Silverstone所創下最快的單圈1m24.91,比同隊的Enrique Bernoldi的成績還快了1秒半左右,可見他的實力也是不可輕視的。你支持的車手是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3月3日的第一場賽事吧!!!


 
 
02/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