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犛牛將站上國際舞台 Leonardo Fioravanti YAK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27/2002星期三)
YAK,即是我們所熟知的西藏犛牛。據YAK的催生者Leonardo Fioravanti工作室表示,西藏自治區強而有力的犛牛,無疑是此輛SUV的最佳表徵,而其咖啡色塗裝靈感也是來自於犛牛(但犛牛似乎大多為黑色、白色)。雖無法當面吐槽,但我們還是欣賞他們所利用的獨特靈感。

Leonardo Fioravanti是屬義大利的獨立工作室,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他們即為Alfa-Romeo設計出Spider的概念外型;而此屆日內瓦車展他們所展出的這輛YAK,據他們表示,不但是外型,就連內裝設計也將令人大吃一驚。在科技層面,Leonardo Fioravanti發展了三項專利的創新概念產品,包括全新的概念頭燈、鑲嵌在B柱上的側窗雨刷、及可更方便快速扣上的安全帶(包含座椅)。YAK是屬一款結合Wagon、MPV、SUV的多型態休旅車,目前動力方面僅知是一具〝強悍的〞V8引擎,就連車身尺寸也保密到家,就他們表示,YAK尺寸〝非常大〞!至於像不像犛牛,就有待各位網友自行判斷了!


 
 
02/2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