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將不再贊助Arrows
AUTONET記者:勝平(02/22/2002星期五)
當Arrows宣佈他們已經簽下Frentzen為2002年的一號車手,以及他們將換下Verstappen的消息後,他們絕對沒想到這樣會讓他們失去了一個贊助商【Trust】。Trust在得到消息後,旋即宣佈將斷絕與Arrows的贊助關係。

Arrows在星期四時,宣佈他們已經簽下了Frentzen,並且考慮由誰來作車隊的一號車手以及誰是應該離開的那個人。然而,雖Arrows和Verstappen有合約在身且Verstappen還有固定的贊助商,但是Arrows還是選擇了得過三次分站冠軍紀錄的Frentzen來作Arrows的一號車手。

但真相是,在去年九月時,Trust與Arrows簽下合約,合約中約定今年將會簽下Verstappen當車手。為何Verstappen會那麼被Trust看重呢?那是因為他和Trust的Mr. M.J.C.W Perridon關係非常好,而且在Trust尚未贊助他之前,Verstappen車上早就出現Trust的圖樣了!所以,在聽到Verstappen被開除後,公司指示:「Trust將斷絕一切與Arrows的關係,並表示他們無論如何都打算繼續支持Verstappen下去。」看來,在F-1中有個大公司看中你,會比你有才能來得更容易昇到一線車手。這種例子在F-1中常出現,像日本的HONDA就很支持日本車手,要用他們的引擎,行!先用我們的車手!這招滿棒的,希望台灣有天也能出現第一個F-1車手!

咳!你聯想到什麼?ACER嗎??

 
 
02/22/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