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正式代理銷售日本TRD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Huther(02/08/2002星期五)
豐田汽車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日本知名汽車改裝公司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商品,日前已正式由該公司關係企業匯慶汽車(Carmax),取得台灣地區的代理權,並自即日起在TOYOTA指定展示及服務據點販售。

據了解,TRD係日本豐田汽車於1954年6月轉投資成立子公司TTC(TOYOTA Technocraft)旗下的商品。TTC專門從事TOYOTA賽車改裝、TRD Motor Sports相關零件及精品的生產、販賣,由於其產品皆依照TOYOTA原廠規格設計開發,而且安裝的螺絲孔位完全依原車設計,絕對不影響原車的結構及安全,同時也提供一定之保固期限。

為了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和泰汽車公司於去年便積極與日本原廠聯繫TRD的代理事宜。去年11月便推出LEXUS IS200 TRD特裝車,由於採限量發售,造成許多向隅的民眾頻頻來電詢問。2002年台北新車大展,該公司展出ALTIS 1.8 Sports Version,該展示車加裝TRD空力套件、TRD Sportivo懸吊與車身彩繪。由於展出期間詢問TRD商品發售時間的民眾絡繹不絕,該公司於是決定提前上市時程。

和泰汽車表示,目前由匯慶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Carmax)代理的TRD商品,將先推出TOYOTA及LEXUS部分車型的TRD商品,如:空力套件、HID氙氣頭燈、引擎室拉桿、Sportivo避震器及彈簧、前後平衡桿及車身貼紙等,部分商品並享有TRD原廠提供的保固服務。至於TRD的精品及其他改裝部品該公司也將會陸續推出。


 
 
02/08/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