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MAZDA贈送之限量「轉子引擎紀念手錶」得主出爐
AUTONET記者:Quattro(02/07/2002星期四)
日前在台北世貿中心熱鬧閉幕的台北國際車展,參觀民眾超過25萬人次,其中MAZDA的攤位總是人氣鼎盛,當四位充滿日式精緻美感的車展模特兒出現介紹MAZDA各展示車款時,更是出現萬頭鑽動的盛況。不僅如此,旺盛的人氣也帶來大量的訂單,MAZDA在車展期間,不僅現場訂單應接不暇,連帶效應使MAZDA整體接單量也數倍於平日。

也因為在台北車展成功展現氣勢的推波助瀾之下,MAZDA於2002年元月份便以極大的差距擊敗Honda,搶進國內第五大車廠的地位,不僅打破台灣汽車市場數十年前五大品牌從未更替的歷史,更寫下品牌成長最快、市場佔有率達新高等多項紀錄。


MAZDA在車展期間,為回饋參展民眾,提供日本五支原廠限量的「轉子引擎紀念手錶」為贈品,共吸引了近2萬名的參觀民眾填寫MAZDA RX-8問卷,希望能有機會成為擁有轉子引擎紀念手錶的幸運兒,日前Mazda Taiwan在會計師的見證之下,抽出了這五位幸運兒,分別是:

1、嘉義市 吳宗勳 先生
2、高雄縣 蘇美萍 小姐
3、台北縣 蘆洲市 李正方 先生
4、基隆市 李玉雯 小姐
5、桃園縣 楊耀東 先生

恭喜以上的五位幸運兒!能夠擁有MAZDA日本原廠限量的「轉子引擎紀念手錶」,獨享MAZDA精神轉子引擎的獨特魅力。



 
 
02/07/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