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t將盡一切努力返回賽場
AUTONET記者:勝平(02/04/2002星期一)
Alain Prost的Prost車隊於星期一時,在凡爾賽的法院作總清算,這位四屆的F-1冠軍昨夜在法國BFM電台說他已經對他的祖國完全灰心,但是在法國以外的地方,他將會盡一切努力重回賽道。

如同Alesi,像Henri Pescarolo和Philippe Alliot這樣以車手亦是朋友的身份,都批評Prost過去維持車隊運作所做的努力。Pescarolo這位四屆利曼賽車冠軍,現任職於車隊的經理,他表示:「這個法國車隊失敗的主因還是歸於Prost身上」,並主張Alain Prost是個真正的冠軍,但是他是個差勁的經理。這是Prost的個人失敗,完全顯示他是個差勁的經理。PROST車隊有法國工業集合給他不受限制的資金,有一些強而有力的支援在他手中,但他的管理困擾著每個人。那就是種龐大的消耗,這樣有哪個人能不失敗呢?

對於以上Pescarolo 的見解,Prost說:「我同意一些有力人士的意見,但那些人士如果不能提出一些正面的意見,那很明顯的,Henri Pescarolo和Philippe Alliot也不可能對F-1賽事做出任何有幫助的事情。」


 
 
02/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