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人車歡樂慶團圓
AUTONET記者:Huther(02/04/2002星期一)
經過了一年的奔波勞碌後,又到了回家團圓的時節,除了與家人一同過節外,是否己準備好讓您的愛車陪您一同去賞雪、泡溫泉、訪友…,以渡過一個豐富的假期?在2/9~2/17日的農曆春節期間,PEUGEOT汽車全省維修及道路救援服務不打烊,讓您在年節期間也可以安心享受駕駛樂趣。

在舊曆年春節期間,為了讓車主在年節返家或假期出遊時能無後顧之憂,PEUGEOT汽車將為全國車主提供簡易的維修及緊急拖吊救援服務,保障您在年節期間人車安全的需求。PEUGEOT汽車全省經銷商服務廠於年節期間,都將指派服務人員負責接聽專線電話即時救援,部份地區的服務廠在大年初四即恢復正常上班,並且在2/18日全面恢復正常營運。至於PEUGEOT汽車全省展示間,在2/15日(年初四)即恢復據點的營運,讓您在年節期間也可以到展示間看新車。PEUGEOT表示:如果在年節期間您的車輛有任何問題,都可經由0800-000636的道路救援服務專線,或各地區服務廠的專線電話為您提供完善的服務。


 
 
02/0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