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的第一部SUV-XC90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16/2002星期三)
雖然早在12月3日AutoNet即為各位報導了VOLVO的第一部SUV-XC90,但遲至1月初XC90才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中正式登場面世。嶄新的XC90 選擇在RV車故鄉的底特律2002車展中首次亮相,徹底炫耀了底特律的新車舞台。北歐瑞典VOLVO在百家爭鳴的運動運動休旅車市場中,以紮實的腳步歷經一次次開發測試研究,終於不負眾望地推出了兼具概念先進科技及核心傳統價值的純SUV車款 XC90。XC90 成功的實現了VOLVO ACC 探險概念車在人們生活中扮演「探險」的最佳伴侶,精心結合了越野能力、駕駛樂趣、充裕空間、優越安全性與高度舒適性等特色。

VOLVO汽車的副總暨首席設計師彼得•赫柏瑞表示,VOLVO XC90的設計中,表達了新世代人們對生活品味的要求態度---「陽剛氣宇風範十足、非粗蠻肌肉感;展露安全健壯雄風、卻不霸氣。」英姿勃發的XC90有著VOLVO家族多項獨特傳統造型特徵,融合了高級豪華的優雅氣質與豪邁SUV典型。

此次底特律車展中,另有一廣告行銷活動的創舉,VOLVO與微軟MSN簽訂了微軟迄今規模最大的網路行銷廣告合作企劃,進行為期15個月的網路活動,XC90即是主力產品之一。MSN將會為VOLVO建立一個線上虛擬展示中心和一個社群網站,為VOLVO車主或愛好者提供產品或服務相關最新消息。


 
 
01/16/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