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設計暨研發中心23日起正式啟用與2002汽車尖端科技論壇連袂登場
AUTONET記者:ASF(01/14/2002星期一)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為了提昇產品競爭力以及深耕國內汽車產業,所興建之設計暨研發中心(Ford Lio Ho Design and Research Center),將於本〈1〉月23日正式啟用,這象徵了福特汽車公司母廠對於福特六和成為亞洲新興汽車設計研發重鎮深具信心,及對台灣永續經營的承諾。

福特六和相信台灣在加入WTO之後,將發展成為大中華區與亞太區的汽車產業中樞,此次投資百億於興建設計暨研發中心及致力相關產品研發,勢將帶領本土汽車產業跨入全新的里程碑。同時,除了母廠本身技術的移轉,福特六和有鑑於21世紀新時代的生活模式已隨著新科技發展,福特六和特別與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將在24、25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共同舉辦「2002 汽車尖端科技論壇」,論壇內容包含介紹福特現今研發的先進汽車科技,以及從全球佈局觀點來討論台灣汽車產業發展策略,期望與國內相關產業、技術研究及學術機構人員,一同分享汽車科技革新之進程,探討未來發展研究方向。論壇中將邀集福特全球研發科技副總經理 Dennis Schuetzle率領福特資深菁英科技研發團隊,結合國內汽車產業相關之產經學界領袖,針對「汽車科技技術層面」與「汽車產業發展策略」兩大重點提出完整之報告。

而即將啟用的設計暨研發中心中心是整合設計、測試及開發部門,成為支援本地及亞太地區的設計研發團隊。未來將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究設計、測試及開發,整合福特全球資源,強化國際分工,降低成本,提高品質及生產力,進而提昇產品在汽車市場之競爭力。此設計暨研發中心也將是福特汽車公司除日本以外,在亞洲最具規模的設計研發中心。

此外,本次為期二天之論壇,全程免費,相關報名訊息可電洽02-27043024 分機113索取論壇報名表,歡迎對汽車相關產業有興趣者儘速報名!



 
 
01/14/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