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2002 Escape 超強宣傳帶動超強買氣,訂單突破1000輛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1/2002星期五)
在福特六和的強力宣傳〈把車開到大樓上,短短數天搞的全國皆知,您說強不強!〉下,儘管國內景氣仍然未見回春跡象,超強的產品力配合極佳的廣告手法,於本月甫推出的全新一代2002 Escape自5日正式上市以來,累積訂單數目有如攀上高樓般,已正式超過1000輛,於農曆年前更有挑戰2000輛實績的能力!以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迅速累積超過1000張訂單的成績來看,這不僅是近來SUV車種中絕無僅有的表現,堪稱是國內有史以來上市最成功的RV車型!

2002 Escape車系上市的成功其來有自,Escape車系自從去〈01〉年初以進口車身份正式引進以來,便廣受消費者歡迎,始終處於缺車狀態。有鑑於此,福特六和特別加快了2002 Escape的上市速度,以新車上市後消費者熱烈的反應來看,2002 Escape不但成功接續了先前進口車型的強勁買氣,更提前達成了福特六和經營團隊先前所許下的『200萬以下RV第一品牌』目標。

此外,2002 Escape一連串深具創意的廣宣策略近來也引起了社會大眾的廣泛討論〈尤其是金融大樓上的那一輛,要開走時,更有SNG車作現場Live直撥〉。最近去過台北華納威秀影城的民眾一定對充斥於地面的胎紋感到好奇,循著胎紋前進,不但穿過了售票口、電扶梯,胎紋更長驅直入地進入了電影院,幽默的創意著實令人會心一笑。而同樣的胎紋也出現在南京東路的台北金融大樓的外牆上,Escape不僅穿過了電影院,更直接爬上了台北金融大樓的外牆〈已於日前開走了,不知它下回會爬上哪裡?還是缺車缺到拿去賣?!〉,這不僅充分印證了『路,是Escape走出來的』這句廣宣主題,更清楚了傳達了Escape行動無界線,生活更精彩的『No Boundaries』品牌概念。


 
 
01/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