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車展 通用展出多款車型
AUTONET記者:Huther(01/11/2002星期五)
繼Evoq、Imaj和Vizón等多款佳評如潮的未來概念車,Cadillac在這次北美國際車展中以全新力作 – Cien超級概念車,全新呈現Cadillac「結合典藏藝術與現代科技」(Art & Science)的品牌理念。採中置引擎科技的Cien 2人座跑車,命名源自於西班牙文,意思為「100」,它的誕生可謂Cadillac百年造車工藝的完美見證,成為Cadillac慶祝創立100週年之最佳禮讚。Cien貼地性絕佳、流暢動感的車體是由碳纖維和鋁合金所構成,造就其輕盈車身。搭載超強勁的7.5L V12概念引擎,可釋放出750匹最大馬力,如此澎湃的動力表現卻擁有可與V8引擎相提並論的省油性。

在Buick車廠方面,原廠也推出了Buick Bengal概念車。設計靈感源自於Buick車系北美代言人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Buick Bengal概念車,在去年北美國際車展首次亮相,即榮膺美國汽車週刊(AutoWeek)評選為2001年國際車展中的最佳概念車(best concept)。4人座的Bengal擁有圓滑流暢的古典外型、強勁充沛的動力,更有可支援6種不同語言、接收超過118種的聲控指令的先進聲控功能,以新一代影音裝置與變化萬千的表情,Buick Bengal為跑車立下新典範。「車輪向外延伸」的結構設計,造就了Bengal完美符合黃金比例的簡潔外觀;其配備的3,400 c.c. V6引擎可輸出250匹馬力,搭配前置的六速自排變速箱,完美詮釋操控快感。


 
 
01/11/200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