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辣寶貝C3 永業送給你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5/2001星期二)
來自法國最HOT的寶貝—CITROEN C3,即將在今年底的2002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以及明年初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中亮相了!不僅如此,總代理永業公司更將在車展其間舉辦一系列的C3相關活動,企圖吸引廣大消費者的目光。雖然並非正式上市,但C3的短暫停留必將在台灣引起一陣騷動!同時也讓消費者深刻瞭解,想購買掀背小車並不需急於現在!

源於法國浪漫品味,圓潤中蘊含古典優雅氣息的討喜外型,表面上豐富又有趣,裡子全都是高科技頂級配備。手自排、六氣囊、ABS、EBA(電子煞車力輔助)、EBD(電子煞車力分配器)等超越同級車的配備樣樣不乏。不但如此,其全景式天窗以及寬大的窗戶更造就同級車所不及的寬闊視野。

為此,國內CITROEN總代理永業公司特別舉辦一項名為〝看CITROEN,送C3〞的抽獎活動。只要在台北及台中國際車展其間前往CITROEN展區或全國CITROEN展示間填寫簡單問卷並正確猜中C3的建議售價者,皆有資格參加抽獎!特獎即為一輛〝精緻型C3〞!!除了最大獎之外,永業公司更提供了200餘項的原廠精品,準備送給消費者。


 
 
12/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