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代TOYOTA真的來了!2002豐田首度進軍F1戰駒來台參展
AUTONET記者:劉俊麟(12/25/2001星期二)
這一代的TOYOTA真的來了!往年在國內只要一提到TOYOTA汽車大概都只會聯想到「很會賣車」、「很好開的車」或是「老頭在開的車」!不過自從新一代Corolla Altis上市之後,打著這一代TOYOTA來了的口號,其動感鮮明又大方穩重的Altis,挾著好萊塢大帥哥布萊德 彼特的酷勁,整支輕快又富有張力的廣告CF一開播,便立即讓國內許多消費者掏腰包下訂,銷售成績自上市以來更是月月稱王,由此也可看出和泰汽車隨著TOYOTA全球策略的腳步,所開發出的汽車產品有愈來愈趨年輕化的趨勢。

而放眼TOYOTA,為了將戰場延伸至堪稱汽車高科技的最高殿堂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上,TOYOTA為了首度進軍F-1賽壇,以歐洲賽車研發中心作為車隊基地,更以完全廠隊的姿態投入賽車研發的工作,才於本月17日於德國科隆發表的2002年TOYOTA F1車隊,這部紅白塗裝的賽車採用一具排氣量2998c.c.代號RVX-01 V10 90度的引擎,最大馬力超過800匹,配上電子六速序列式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可與A級車隊匹敵的鉅額贊助資金,相信一號車手Mika Salo在2002年的賽事應該會有很大的發揮。而和泰汽車爭取到這次難得的機會,於2002年台北新車大展中也將這部TOYOTA F1賽車空運來台展示,除了搭配TOYOTA在這次台北車展的Passion的主題外,也讓台灣車迷知道TOYOTA在賽車運動上的驚人實力。這也是繼中華賓士引進朋馳汽車與麥拉崙合作的一級方程式賽車MP4/15之後,台灣地區第二部可見的F1賽車。足見在銷售上與車型開發上採保守策略的TOYOTA,這一代真的不一樣了!


 
 
12/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