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尚代言者 也是愛玩泥巴的小孩─MITSUBISHI Pajero PININ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5/2001星期二)
環顧著四周環境,泥濘地、長得老高的大樹、不時穿梭在其間的昆蟲與鳥類。Huther踩下了煞車踏板,搔著頭,心中暗自滴咕著:「這裡是哪裡?」。於是Huther開始搜尋腦中的記憶,試著整理其中的不解與疑惑。一向十分勤奮的Huther,近來在工作表現上備受上級肯定,也因如此,Huther的工作量漸漸增多,一天僅有三小時的睡眠讓他真的喘不過氣來,雖然越趨增加的收入讓他新購入了一輛MITSUBISHI Pajero PININ,但他發覺忙碌的他與Pajero PININ是陌生的,就像結婚後從未入過洞房一般。於是在一個非假日的晴朗日子,他選擇了休假。

這天,Huther獲得了足夠的睡眠,準備盡情的享受他與Pajero PININ專屬的一天。他選擇了一家許久之前便想前往的餐廳,這餐廳位於米蘭「斯卡拉歌劇院」的斜對面,是一家聞名遐邇的risotto餐廳。為了與Pajero PININ共進美食,Huther一眼就撇到了靠近餐廳落地窗的停車位,但就在同時,一輛Alfa 156插了進去,Huther失望極了。只見那輛156塞了又塞、擠了又擠,依然無法停妥,最後便放棄離去。當然,這對Pajero PININ根本不是問題。Huther按下遙控器的「Lock」鍵,得意的走向餐廳。

到底Huther到了哪裡?請見AutoNet後續分曉!


 
 
12/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