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踐踏華納威秀 福特互動式廣告 處處充滿新奇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0/2001星期四)
自有電視機以來,電視廣告便成為傳達新產品資訊給消費者的重要媒介。隨著時代進步,電視廣告也跟著潮流改變,猶記十多年前的汽車廣告,不外乎就是老外開著新車在鄉間小道奔馳,配上優美輕快的音樂,雖然能突顯出新車的幽雅姿態,但可讓觀眾思考的層面近乎等於零,自然也很少拿來被討論。

多媒體時代的來臨,人們的思考模式似乎越趨向圖像思考,除了看得到的、聽得到的,還要預留個人想像的空間。因此無論是電視、平面的汽車廣告,在近幾年來無不翻新手法,竭盡所能的讓人們注意廣告,進而對其新產品感興趣。相信大家一定對前陣子福特Metrostar的盲棍客廣告印象深刻,產品的特色在哪裡可以不用說,看了就瞭解;又如福特MAV,5+2人座的設計從影片中就可意會。福特近期不斷創新的廣告,不但能使觀眾熱烈討論其有趣的內容,產品的知名度也在此無形間展開。

最近若有前往華納威秀的網友,一定會發現地面上到處充斥著輪胎痕,彷彿被越野車碾過了一般。沒錯,這便是福特六和展開國產Escape新式互動型廣告的第一步,您會看到輪胎痕穿梭在精品街、手扶梯等處,讓人不知不覺就會朝著輪胎痕前進。這樣的手法並不難懂其中的含意,白話一點就是—Escape哪裡都可以去!這便是福特六和標榜「行動無界線,生活更精彩」的No Boundaries精神。同樣的輪胎痕,我們也可以在明年的第一天於台北金融大樓的外牆發現,如此特殊的手法近年來難得一見。除此之外,福特六和也將在今日將國產Escape的前導廣告全面上檔,究竟福特又會有什麼新把戲呢?看過之後可別忘了與周遭朋友共同分享喔!


 
 
12/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