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台朔汽車盃沙灘排球巡迴賽7日開鑼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07/2001星期五)
休閒運動在週休二日的帶動下逐漸蓬勃發展,而充滿陽光與健美的沙灘排球是最可以享受跑、跳、與汗水淋漓的樂趣。台朔汽車為提倡國人享受休閒、運動健身的健康理念,於十二月七、八、九三天假高雄縣鳳山運動公園(公五)沙灘排球場舉行台朔盃沙灘排球巡迴賽,共有來自澳洲、紐西蘭、日本等八國二十七個優秀隊伍參加賽事,採雙淘汰制,由於參賽者皆為個中好手,預期競爭將會是非常的激烈,精彩可期。為使與會的國際友人感受南台灣熱情邀約,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國際跆拳道國手陳怡安小姐為開賽前迎賓晚會主持人,且將有多位知名藝人前來共襄盛舉。

台朔汽車自投入汽車產業後,受到大眾消費者的支持與青睞,本著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為倡導政府全民運動健康概念,首次參與國際性運動賽會,期許以這項載滿陽光、熱情、並能展現耐力與毅力的運動,能帶給國人享受健康假期的新主張。


 
 
12/0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