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經典女郎為STP 與 Armor All跨刀代言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06/2001星期四)
來自美國的全球第一大汽車燃油添加劑STP及汽車清潔保養用品Armor All,十月份才舉辦來台滿20歲的全省促銷活動,年底又發表「STP與Armor All 2002珍藏月曆」做為STP與Armor All愛用者的耶誕賀禮。由於這是花花公子經典女郎首次轉行,替其他企業拍攝月曆,因此格外引人注目也替國內汽車燃油添加劑及清潔保養用品市場掀起熱潮。

「STP與Armor All 2002珍藏月曆」係由于捷、呂雯芳及謝郁文擔綱,STP與 Armor All能夠一次邀請到三位花花公子經典女郎共同為產品代言,十分難得,整組月曆造價當然所費不貲。這次的拍攝也重金禮聘到名攝影師趙治良掌鏡,他曾多次為港台知名歌手張學友、蕭亞軒、陳曉東及蔡依林等拍攝宣傳照,另外,俞可欣、鍾真、盧婉儀等花花公子雜誌知名封面女郎也都是他的作品,這次將花花公子經典女郎的性感、野艷與汽車保養美容產品概念合一,對趙治良來說也是一次全新的創作啟發體驗。

月曆拍攝靈感來自於嘉力集團台灣區行銷經理徐惠珍一次很偶然的經驗,某個星期六的下午,她將車子開到某家洗車場,看著裡面的電動洗車機用力的轉動,工人們賣力的擦拭好讓車子更閃閃發亮。於是她靈感一動,如果能夠讓汽車保養也變得輕鬆又有美感,那必然相當吸引人。徐惠珍說,很多人都以為作汽車保養一定會弄到全身髒髒的,其實這是過去的觀念,現在的汽車保養產品都以簡便、經濟及專業為導向來切合車主需求,例如STP與Armor All推出的「牛魔王汽車泡潔腊」,便強調不需擦拭,噴上即可。藉由花花公子女郎代言,徐惠珍希望將汽車保養與美麗、健康的印象傳達給所有愛車族。

這本「STP與Armor All 2002珍藏月曆」由於造價高昂,全台僅發行1,000份,相當具有珍藏紀念價值。嘉力集團及花花公子雜誌已訂於12月8日在台北華納威秀舉辦正式發表會,于婕、呂雯芳及謝郁文會親自到場,並且穿著性感耶誕女神裝亮相,在傳統耶誕雪橇狗哈士奇陪伴下,以報佳音的方式將這本「STP與Armor All 2002珍藏月曆」獻給台灣愛車族,祝福今冬台北最性感的聖誕及最美麗的耶誕賀禮。


 
 
12/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