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身段 平價享受!國產Escape不只是SUV,更是LSUV!
AUTONET記者:劉俊麟(12/04/2001星期二)
被視為福特六和繼今年國產2.0房車MetroStar之後的另一重量級代表作∼Escape,將在本月13日發表。而這款車由於自今年初進口上市以來,憑著FORD全球運動休旅車第一品牌的名號,以及豪邁粗獷的美式造型與優異的操控性與越野性能,在市場上立即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而為了讓國內熱愛SUV車種的車主有更優秀的選擇,經過一年來嚴格的整備與測試,福特六和即將在下個月正式的在國內量產Escape,國產化的Escape有著更精緻氣派的外型設計與更豐富豪華的內裝配備,將帶給國內消費者更高品質的休旅生活。

相信各位應該已在各汽車雜誌媒體上見到全新國產Escape的外觀,原本進口車款那極具美式豪情的造型經過福特六和設計中心的操刀後,車頭改為直瀑式水箱護罩,而其他外觀部份則略作修改,這樣嶄新的造型風格,難道福特六和不擔心會因此讓原本期待國產化已久消費者失望嗎?

事實上,當記者專訪國產Escape品牌經理李應生後方才瞭解,此次國產Escape為何在外觀上有這麼重大的改變。李應生表示,全新國產的Escape在外觀造型上之所以與原先進口車款相形迴異,最重要的是來自市場調查報告,目前國內喜愛SUV車型的消費者大都是向幾款高級品牌的LSUV看齊,基於這樣的民調,福特六和發現目前同級競爭對手儘管強調其產品之都會風格與越野機能,但是卻還是少了LSUV那種豪氣與高級感;因此福特六和為了國產Escape順利打進市場,所以著手進行國產Escape「重新整型」之動作。

另一方面,由於Escape車型尺碼就比同級競爭對手來得大,在先天條件就佔優勢的情形下,福特六和設計中心幾經修改與調查後,終於賦予國產Escape全新的都會風貌,因此國產Escape實車看來非常像是一部百萬以內的LSUV,消費者應捨棄對進口Escape原先存有概念,應該是以全新的角度來看待國產Escape。
在內裝設計方面,全車除了運用時下流行的高質感米色系作為基調外,並且輔以核桃木飾板來烘托其質感;不僅如此,2.0 4WD XLT(86.9萬)、2.0 4WD XLS (80.9萬)更配備環艙VCD超媒體平台,除採用Panasonic AV 800機型、6.4吋螢幕(16:9寬液晶螢幕)內建於主機中,同時可兼具VCD播放、卡拉OK、CD播放、廣播接收等四大功能,方向盤配備多功能快撥裝置,車主只要直接於方向盤即可操作視聽系統或是隨意撥接電話;並且座艙內大型中央扶手與多個巧思置物空間,在在都讓國產Escape無論是高級豪華質感或是實用機能都足以滿足喜好LSUV的車主,所以李應生進一步說:「國產Escape不只是SUV,更是價格非常實惠的LSUV!」因此具有百萬以下的銷售優勢與超越百萬的品質,正式產品價格將於12月13日發表會公佈,2002年全新國產Escape期望將以更高級的定位再次超越顛峰,並帶給國內熱愛RV生活的消費者更高品質的選擇。



 
 
12/0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