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ㄏㄨㄟ‵選!中華三菱再推2002年式Lancer de la vie時尚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4/2001星期二)
為提振市場買氣與銷售數字,中華三菱可說是各車型推出一連串的特別仕樣精裝車,相信大家可從各大媒體中看見中華三菱在今年下半年度密集的促銷攻勢,此舉不但奏效,更讓今年10月銷售成績突飛猛進,其中甫於去年才全新改款的Lancer / Virage io車系更因此再度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而在今年9月所推出Virage io特仕車,以創新的車色擊新穎儀錶飾板深獲年輕族群喜愛,為了進一步滿足社會新鮮人追求時尚流行的需求,中華三菱於本月1日再度推出以de la vie(法語:青春之意)為名的2002年Lancer時尚特仕車,企圖藉由年輕、優雅、精緻的風格與定位,來吸引注重價格又兼具品味的客層。

中華三菱表示,這次小改款的Lancer de la vie時尚特仕車主要著重在視覺系的設計概念,並添加部份頂級車才有的配備。

在內外觀設計上做了大膽的嘗試,首先外觀部份,本款特仕車的水箱護罩採用經過類鈦塗裝處理,搭配網狀造型的14吋鋁圈及de la vie專屬珍珠銀彩貼紙,與電動收摺調整後視鏡、倒車雷達,整體質感和機能提升許多。另一方面,內裝鋪陳更像是時尚界春裝發表一般地大膽、創新!在內門把手及排檔座等部份大膽使用香檳紫,而環艙飾板則首度採用類碳纖維(Carbon)造型圖樣,同時配上真皮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拉桿等增添座艙的時尚科技感。此外,這部Lancer de la vie時尚特仕車的座椅不但加強兩側支撐提昇座椅舒適性,並突破以往「皮椅才是高級」的刻板觀念,以高級沙發布雙織色加3M座椅防污撥水技術處理,呈現出汽車座椅新一代的設計感;並且中華三菱為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及首次購車族,還多加了8片裝CD音響,原本因為成本壓力價格將會上揚,不過中華三菱卻逆勢操作,刻意將售價定在53.9萬,如果大選後國內政經環境不見好轉,消費信心持續低落,相信各車廠可能因此繼續如法泡製,那車廠一波波的小改 + 促銷將是可以預期的。



 
 
12/0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