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汽車零件廠將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設廠
AUTONET記者:Huther(11/30/2001星期五)
挪威的汽車零件製造商Raufoss集團選中了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之Boisbriand,作為該公司在北美洲的第一個生產基地。Raufoss集團執行副總裁Leif Bronken表示,在Boisbriand 地方設廠生產是該公司跨入美洲市場策略中的第一步,該廠將供應輕型的鋁質懸吊零件給通用汽車。該公司並擁有輕型材質及其製程的專業知識,因此得以提供汽車業界創新的設計及產品解決方案。此外,由於新合作夥伴SGF Mineral公司的加入,該公司將積極的與通用〈GM〉汽車及其他廠商發展其他的商機。

加拿大通用汽車表示,與Raufoss公司的供應合約將為Boisbriand創造60個高技術性的工作,以及增加魁北克省的輕型材質技術能力。通用〈GM〉汽車每年在魁北克省採購價值達8億5000萬加元的產品及服務。

挪威的Raufoss ASA公司共有2300名員工,年營業額超過20億挪威克郎。該公司在歐洲及北美皆有分公司,其為許多的汽車製造廠生產零件。SGF Mineral公司為Societegenerale de financement du Quebec的分公司,其主要任務在執行經濟開發計畫。該公司自1998年重整之後,已促成44億元的投資,在營運階層創造了1萬9400個直接及間接的工作機會,尚不包括在營建階段所創造的工作機會。該公司在去年底資產總計達23億元,該公司在魁北克省共有53個國際合作夥伴。



 
 
11/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