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蓮花精神!2002年LOTUS Esprit經典再現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22/2001星期四)
擁有優秀璀璨歷史的LOTUS經典跑車∼Esprit,首度公佈2002年改款車型。基本上,Esprit早在1972年都靈車展展出後,當時其前衛的造型與風格概念立即為世人封為最輕巧的超級跑車,而蓮花車廠為了慶祝超跑Esprit誕生至今近30週年,因此給予這部車全新的面貌。

不過,由於Esprit本身造型便相當經典,因此蓮花並未對’02年式的Esprit作出許多大幅度的「整型手術」。唯一可以分辦改款的部份,是原廠工程師將Esprit的尾燈造型由大面積的長方造型改成如同法拉利圓形燈組,並且高聳的尾翼也提供高速行駛良好的下壓力,此外,原六爪鋁圈造型也改為視覺效果極佳的放射狀造型,整體上,新款的Esprit在外型上更加精進,並且也讓人有著FERRARI 355的錯覺,而在動力性能方面,目前僅知仍搭載V8引擎,截至目前為止,由於官方資料提供有限,因此未能進一步報導有關Esprit的性能諸元,不過2002年蓮花Esprit的出現,相信又將勾起蓮花車迷當年007詹姆士•龐德開著Esprit的那種帥勁!


 
 
11/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