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經典名作 MAZDA MX-5 MPS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2/2001星期四)
MAZDA MX-5自1989年上市以來,不但引領全球Roadter風潮,典雅的造型使其被國外評為最具收藏的100輛車之一;當然MX-5除了外型吸引人外,因FR的驅動設計與優良的前後配重所帶來的極致操控樂趣,讓眾多的操控迷愛不釋手,許多國外的專業駕駛訓練學校,更是常使用MX-5作為訓練用車〈尤其是日本〉。1998年大改款的第二代MX-5,較上一代變得更為洗鍊成熟,依舊優異的操控,內斂的外表卻有著熱情的內涵,MX-5就有如悶騷的少婦。

世紀初的第一年,這少婦因新時代的來臨而開始武裝打扮自己,使自己外表變得更年輕,性情變得更狂野,成為人見人愛的辣妹,延伸出了名為MX-5 MPS的概念車。


MX-5 MPS這位變身辣妹的專屬設計師MAZDASPEED,為其穿上了包含:全新的頭燈、威猛的空力套件與17吋輪圈等新裝,配上火紅色的車色,MX-5 MPS不再是悶騷的少婦,而變的熱情如火,隨時迎接新的刺激。

MX-5 MPS除了外表改變,原本的動力心臟也換成以四喉直噴設計的2.0升四缸引擎,動力提昇至最大馬力200hp與20kgm的最大扭力;您是否也想征服如此狂傲的她,MAZDA為其加裝了高低可調的懸吊系統與經MAZDASPEED調教過的底盤,更為精進的操控,MAZDA MX-5 MPS仍舊可以讓您駕馭的服服貼貼。

MAZDA MX-5 MPS這輛將經過武裝的經典名作,仍僅止於概念,彷彿是向世人宣告其有可能變凶變悍,讓許多想擁有它的人,只能流著口水期待它的正式現身了。



 
 
11/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