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GTI 25週年紀念車款 明年初正式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21/2001星期三)
本報曾在9月份搶先為您報導Golf GTI 25週年紀念車款,原本估計由於全球限量3000台的限制下與國內總代理對此類性能車種興趣缺缺的情況下,並未有相關引進該車款進一步的消息,不過在全球一片搶購聲浪中,Volkswagen總代理標達汽車努力為台灣Golf GTI車迷爭取配額。

在車迷心目中,歷史悠久的Volkswagen GTI是無可取代的!為了慶賀誕生25週年之際,德國Volkswagen原廠特地推出擁有180匹馬力的Golf GTI全球限量紀念車款,做為獻給車迷的最佳生日禮物。這款全球限量僅3000台的Golf GTI 25週年紀念車款從裡到外都讓車迷看得血脈賁張,像是大包、側裙、GTI字樣專屬標章都是挑逗車迷視覺的標準裝備,而18吋BBS鋁圈、繡有火紅GTI字樣的Recaro跑車座椅則是在激發血液奔騰的速度!除此之外,Volkswagen在這輛小鋼砲上大量運用類鋁合金材質設計,如時速表、引擎轉速表、中控台、踏板、門檻都因此而散發出濃烈的金屬感,以符合營造這款車的運動氣息;打孔設計的真皮方向盤及綴著紅線的跑車椅與排檔桿則令人回憶1976年代的GTI,另外“高爾夫球”狀的六速手排排檔頭更兼具幽默與動感雙重意涵;當然,搭載在這款小鋼砲中的動力心臟絕對也是不同凡響的,這顆1.8升引擎採雙凸輪軸、每缸五氣門設計,加上Turbo渦輪增壓的催逼,不僅將原本的150匹最大馬力提升至180匹,更可於1950rpm~5000rpm之轉速區展現其23.96公斤米之強大扭力,再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使得0~100km/h之加速僅需7.9秒,極速亦可達到222km/h!這款令人血脈賁張的Golf GTI25週年紀念車款可望於明年初正式登台,車迷們將有機會一睹其迷人風采。


 
 
11/2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