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豪氣!亞洲罕見超大型汽車發表會 汎德BMW新7科技旗艦19日發表
AUTONET記者:劉俊麟(11/20/2001星期二)
近千人同赴華麗的宴會場地,專業聲光特效助陣,席開百餘桌的豪華宴會,世界拉丁舞冠軍Mr.&Mrs.Donnie & Nichole Burns、世界特技舞冠軍Mr.&Mrs.David & Sharon Savoys專程抵台表演,以及國際知名華人歌手李玟等藝人現場高歌等,這是頒獎典禮還是音樂演唱會?答案都不是!原來這是BMW總代理汎德為了慶祝新7系列在海外最重要的市場∼台灣發表,特地耗資三千萬重金打造世界級的新車發表會!這也是BMW在德國以外第一個發表新大7系列的地區,不但幾乎與德國同步(BMW新大7系列於德國本月17日當地發表),更領先美國、日本等幾個BMW重要的海外市場,看來,成為BMW新大7系列全球發表會第二站的台灣,受到總廠的重視更是不可言喻。

發表會當天除了感受到每位藝人熱力四射的精湛演出外,會場中壓軸的主角∼BMW新大7系列更是現場眾所矚目的焦點!並且,BMW原廠高層也特地抵台共襄盛舉;而今年BMW才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旗下最具重量級的豪華科技旗艦∼新大7系列!除了豪華為基本條件外,其中更擷取概念車Z9的部份高科技結晶,將使得全新的大7系列冠上「豪華科技旗艦」的美譽,而這部令BMW原廠引以為傲的旗艦車種,結合了豪華、舒適、美感、簡潔及動力於一身,一亮相,其先進氣派的外觀設計,特別加大的後座空間,6速變速引擎與簡潔卻多重功能的iDrive控制扭,讓現場媒體與上千人的觀眾驚嘆不已,以往BMW 7系列在台灣的銷售成績不敵朋馳S-Class,本次發表會總代理汎德除了向台灣地區的消費者展示BMW新大7系列的優異實力外,同時也藉此機會向原廠宣示汎德的決心,因此在獲得BMW原廠的重視與國內總代理汎德的規劃下,全新的大7系列於昨日(19日)盛大的在台舉行發表會,由幾乎與歐洲同步上市的時間來看,足見BMW原廠是多麼重視台灣市場,未來在進口大型豪華房車的版圖上,是否能給予朋馳S-Class迎頭痛擊?值得密切觀察。


 
 
11/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