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etroStar推出VCD精裝式樣版刺激買氣
AUTONET記者:劉俊麟(11/14/2001星期三)
自六月上市以來各方面實力表現都有超水準演出的福特國產2.0房車MetroStar,一開始銷售表現勇猛,後來因為福特六和為因應慘淡的景氣環境與低落的消費信心指數,採取了穩紮穩打的銷售策略,使得MetroStar雖然在掛牌數據上小負Cefiro居於第二,但在市場上一片促銷戰火中,無任何促銷動作的MetroStar仍舊受到消費者普遍良好的口碑,維持穩定的銷售成績。

為了因應Cefiro進一波「強調等級」的販促攻勢,以及各車廠為明年初車市旺季暖身的促銷熱潮,福特六和在最近推出MetroStar VCD精裝式樣版,企圖鞏固其現有銷售優勢。據了解,這次福特在頂級車款中加裝車內VCD影音系統,預料將加價1萬5至2萬元之間。

此外還可選擇搭配「Pocket路易通」衛星導航系統,利用iPAQ加上球第一套PDA行動多媒體擴充套件FlyJacket,這一套專門為iPAQ所設計的擴充背夾,不但具有影像輸出與輸入的功能,也可以外接電視、投影機,當然也可以外接至您愛車上的視訊螢幕。因此以這套產品使車主靈活運用在汽車衛星導航上及日常生活中,FlyJacket能夠將iPAQ的路況資料,呈現在車用的LCD螢幕,可以讓駕駛者更清楚更方便的瞭解用路系統,不會因為螢幕過小而影響行車安全。

另一方面,許多開過MetroStar的車主除了皆異口同聲地對MetroStar的外觀造型、組裝品質、配備質感、操控性能、乘坐空間以及行路舒適感等給予高度的肯定外,同時亦非常明瞭這部擁有德國血統房車的操控表現在於那紮實的底盤,不過相信各位孰不知MetroStar在操控性能上還有另外一項不為人知的祕密,那就是避震器,這也是AutoNet記者率先發現!原來,MetroStar所採用的原廠避震器雖然為「福寶」正廠零件,但是其代工廠竟是當今知名的汽車零件品牌∼SACHS,這品牌也是當今F-1賽壇冠軍車隊FERRARI以及Sauber、Minardi、Jordan、Prost指定使用的避震器品牌,實際試駕MetroStar時發現其前懸載為麥花臣支柱式附防傾桿,後懸吊為多連桿附拖曳臂,在阻尼設定適中,搭配較長的減震筒行程,除提供了絕佳的乘坐舒適性外,行車動態的均衡性極佳,無論是在彎道或是高速變換車道,都能提供駕駛者靈活且穩定的操控,這是MetroStar的拿手好戲,也是其他日系車所望其項背的,無怪乎MetroStar擁有絕佳的操控性能,如今VCD精裝式樣版的推出,以實惠的售價期待更多懂車的朋友可以擁有MetroStar。


 
 
11/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