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繁雜嗎?快坐上Space Liner
AUTONET記者:Huther(11/14/2001星期三)
為了要創造與以往不同的舒適乘坐空間,MITSUBISHI利用東京車展展出的Space Liner概念車,來表達他們理想中的舒適內裝,他們期望這樣的內部環境能使人心情和緩,且能進一步治癒煩亂的心靈。

在Space Liner的內裝中,我們可以看到其中獨特的日式風格設計,大幅擴張的座椅寬度可舒適的容納4位成人,精緻的車室地毯、米色麂皮包覆的椅面及中控檯面提供了絕佳的視覺感受。另一方面,透過半透明式的天窗及車室內柔和的燈光,也可讓乘員享受到溫馨、如同家一般的心靈感受。在外型上,感覺是極為科技的,Space Liner車體型式是採五門掀背,低伸的車頭配上寬體的車身,巧妙的將「運動感」與「科技感」做結合,根據MITSUBISHI表示,他們理想的動力供應方式為油電混合系統。


 
 
11/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