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日產小車新品種 NISSAN MOCO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14/2001星期三)
NISSAN日產汽車為了擴大小車的市場,首次與SUZUKI鈴木汽車攜手合作,並以上屆東京車展現身的SUZUKI MR Wagon概念車作為造車藍本,而推出全新車款MOCO,在外形上與SUZUKI MR Wagon究竟有何差異呢?MOCO將車頭水箱罩改採在NISSAN最近新車(如新一代Primea、mme概念車)獨特的滑翔翼造型設計,更顯現出年輕活潑的氣息和原本SUZUKI MR Wagon五幅式輪圈改為七幅式輪圈。

MOCO採中置引擎設計,去除了前置引擎機械空間,使得車長3395mm、車寬1475mm、車高1590mm所營造的車內空間,幾乎忘了MOCO是部小車,沒有一絲狹小擁擠的傳統感受,反而有十分寬敞的感受;MOCO的內裝風格,可以用“簡單樸實”來表達,雖然沒有奢侈豪華的擺設,但是這可以讓MOCO全心放在“實用”的設計導向,前座具有完全平放功能,前乘客座墊內附置物箱,而後座可5/5分離摺疊;MOCO配置SUZUKI K6A 660c.c三缸DOHC 12汽門引擎和四速自排變速箱,而MOCO在底盤上,設定前輪為麥花臣、後輪為拖曳臂。NISSAN將MOCO的購買層級鎖定20 ~ 30已婚年輕婦女,預計在明年5月在日本上市。


 
 
11/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