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顆蛋的高爾夫球車!? SUZUKI Covie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8/2001星期四)
在日本,微型車〈K-car〉一直佔有不小的市場,而SUZUKI更是製造此級距車輛的佼佼者,在本次的東京車展中SUZUKI自然也展出了幾輛該級距的新車與概念車。
SUZUKI Covie一輛造型像蛋的雙座迷你車,圓滾滾的,連外白中橘黃的配色也像是一顆荷包蛋,車頭的大燈像極了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銳利的看著你;Covie的車名由Communications與Vehicle兩字所組成,是一部擁有高科技導航系統的概念車,它可愛的外表只是他與你親近的一部分而已,它的導航系統可以與預設的區域網路(Local area network , LAN)相連,讓駕駛者可以下載資訊,操作家裡的電器用品,也可透過對講機與站在你家門口等你的親朋好友對話,這和前一陣子電視廣告中以電話開家中冷氣有類似的功能,讓您的交通工具就像住家的一部分,就算你出門在外,也不會讓你漏失任何即時資訊。

此外,SUZUKI Covie還有一向特別的設計,它的車尾設計了放置高爾夫球袋的空間,愛好高爾夫的人,有了一輛Covie就等於有的一輛超炫的高爾夫球車了。

 
 
11/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