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狗出擊?MAZDA Secret Hideout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8/2001星期四)
這輛造型可愛、奇特的概念車,是MAZDA於東京國際車展所展出的Secret Hideout(秘密藏身處?)。MAZDA Secret Hideout擁有一身令人驚豔的裝扮,原廠當初設計外型時,朝向簡單、親切的方向進行,期望能吸引喜歡與眾不同的青少年。

Secret Hideout簡單又可愛的車頭,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玩偶「布丁狗」,而自圓形的頭燈以下,Secret Hideout又有些神似VW的經典車款T2,相較於A柱前的圓潤復古,A柱後的線條就略驅方正,但這樣新奇的搭配不但不會突兀,整體看起來反而會讓您會心的一笑。內裝方面的風格屬多變、復古的簡單精質造型,就像是你家裡舒適的房間,內裝用色可由車主自行搭配,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駕駛空間;當然,年輕人載馬子遊山玩水之際,一時氣氛來了,可能會遇到某些需求,沒關係!Secret Hideout的前後座椅可以翻倒成為一張平坦的床,想怎麼搖頭就怎麼搖!(別想歪喔!)

在Secret Hideout的腦袋裡,裝載了MAZDA的1.3升DOHC四缸S-VT無段式可變氣門引擎,這具引擎具備了高運轉品質、低噪音與低油耗等特點,低轉速高扭力的調校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上山下海已綽綽有餘,若要布丁狗跑得跟獵犬一樣快,那樣太殘忍了吧?


 
 
11/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