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朔1號Magnus讓您生活、消費皆彈性!買車、養車皆輕鬆!
AUTONET記者:王浩全(11/08/2001星期四)
初次見到台朔1號Magnus皆會對其厚實飽滿的車身及精銳動感線條之大型晶鑽頭燈所深深吸引,出自享譽世界車壇的「喬治亞羅設計中心」數位頂尖設計師的巧思,設計出兼具古典美線條及高科技動感外型的台朔1號Magnus自推出至今,其洗鍊的外型、豐沛的動力、優異的操控性及實惠的價格已深獲車主肯定。
為體貼消費者的購車需要,台朔汽車除提供因風災泡水車之換購台朔1號專案外,現正推出「彈性購車專案」,提供消費者多重的購車選擇。

面對人們生活逐漸趨於物質化,大家多了生活經濟壓力,反而少了面對生活變化的彈性,台朔汽車新近推出之「彈性購車觀」提倡的就是,面對生活的不確定性就該多一點彈性,除面對社會局勢變化多一點彈性,更該彈性面對家人、朋友以至於工作,以迎接更多的挑戰。

另從購車實質面來看,在荷包逐漸縮水的情形下,如何選擇一最適合自己財務狀況的消費模式,是很重要的,在不景氣的時候,消費者對於財務的分配就更該精打細算,台朔汽車為體貼車主,自即日起推出彈性購車專案,有心購車之準車主可依自己的財務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購車,不論是0頭款、0利率及低頭款、低利息及低月付,只要月付12,000元起,就可輕鬆擁有台朔1號Magnus。此外購買台朔1號Magnus的好處還不只這些,現在訂購台朔1號Magnus,交車即送台灣加油卡,兩年不限次數到台塑石油加油站,每次加油均可獨享3.7%折扣,讓您不僅買車輕鬆,養車也輕鬆。


 
 
11/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