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小志氣高!Baby JAGUAR之X-Type勇創銷售佳績
AUTONET記者:邵長玲(11/07/2001星期三)
今年六月於國外首度亮相的JAGUAR X-TYPE在世界各地刮起一陣旋風,X-TYPE所到之處都讓愛車人士讚不絕口,也因此在世界主要國家如英國、美國及德國等地,都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現象,如此優異的產品口碑與亮麗的銷售表現讓X-TYPE在台灣上市之前便倍受愛車人士的期待。JAGUAR X-TYPE於九月下旬在台灣正式上市之後,市場反應極為熱烈,首兩批抵台的X-TYPE目前都已銷售一空。

在目前台灣經濟普遍不景氣的大環境下,以及強勁的雙B競爭對手紛紛祭出低利率或零利率專案的環伺之下,JAGUAR X-TYPE至十月底為止掛牌數已達36輛之多,不但打破了雙B長期壟斷的市場迷思,也重新改寫了這一級距的市場規則。而X-TYPE的熱賣也帶動了JAGUAR全車系的買氣,十月份單月全車系掛牌數達51輛,創下了近年來JAGUAR在台灣銷售單月最高紀錄。這些成績在在顯示了JAGUAR的優質產品口碑與原創品味的品牌形象已深獲消費者的肯定。

面對JAGUAR如此優異的表現, 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表示:「這是所有經銷同仁共同努力,不斷提昇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所獲致的成果」。胡開昌同時也認為,JAGUAR原廠不斷提昇產品品質也是一個重要的關鍵。近年來JAGUAR車系無論在組裝品質、動力性能、安全配備上都極具競爭優勢,甚至已經超越其他同級競爭車種,讓對手感受到極大的威脅。而榮獲2001年J.D.Power評定為全球最佳新車品質銀牌獎更代表了JAGUAR的最高品質保證。
除了產品本身更具競爭優勢之外,JAGUAR TAIWAN也讓每位顧客都能深切感受到JAGUAR對顧客滿意的用心與熱誠。針對顧客滿意的部分即推出了三年10萬公里保固期限與三年VIP客戶尊貴服務(如:指定拖吊、保養拖吊、24小時0800免費熱線服務…等)。期望藉此讓每一位坐擁JAGUAR的車主不但能擁有完美的品質更能享有最佳的售後服務。

在世界各地造成熱賣且供不應求的JAGUAR X-TYPE 2.5在台灣的上市價為188萬,想入主成為JAGUAR X-TYPE的準車主動作可要再加快了。


 
 
11/0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