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新概念—ISUZU GBX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7/2001星期三)
由於多年來ISUZU在SUV車款的不斷努力,使得ISUZU被譽為「SUV專家」,在此次東京國際車展中,ISUZU展示了一輛在底特律車展曾亮相、名為GBX的概念多功能越野車。腳踩21吋大鞋的GBX其命名源由是取自於gearbox,這款車將帶領您進入21世紀新SUV領域。

銀粉綠塗裝的GBX,是由ISUZU的加州設計中心所主導設計的,造型基本上屬方正風格,但原廠將前後葉子板所拉出的肌里線條,卻又塑造出GBX猛暴的潛在個性,加強的銀灰色塗裝A、C柱,是為了使對開式車門設計的車身結構更為強固,而對開式的車門也使得大型行李進出更加方便。打開車門,車室內鋪陳是與塵土顏色相近的咖啡色與加強質感的金屬飾板相搭配而成,形成一股後現代的車室設計風格;值得一提的是,GBX的儀錶版是隱藏式設計,當啟動引擎後,雙圓的立體時速錶與轉速錶便會自液晶螢幕的上方緩緩升出,如此的儀錶我們也可把他當作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

想要抵達別人所到不了的地方,動力當然要強勁。在GBX的綠色頭巾下方,原廠即裝載了一具3.0升的渦輪增壓柴油V6引擎,在四輪傳動系統的助力下,GBX將可發揮其優異的越野能力。


 
 
11/0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