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Frogster - 充滿新奇與樂趣的新世代靚車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5/2001星期一)
今年通用在第35屆東京車展中,展出了一款曾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的概念車—OPEL Frogster,Frogster的出現不只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它的實用價值與多變造型更是令人驚豔。OPEL Frogster是1920年代鮮綠色OPEL Laubfrosch (樹蛙) 的化身,帶有今日年輕族群的自信和挑動特質。OPEL Frogster可以是1人座或2人座的跑車,也可以是3人座或4人座的拉風敞篷車,更可以是實用的輕型卡車。

OPEL Frogster之所以可以說變就變,是基於其四個獨立可折疊式座椅的設計,只要按一個按鈕,在極短時間內,就可輕易隨心所欲完成變化。OPEL首席設計師亦將OPEL Frogster年輕、樂趣和自由的概念融入內裝,充滿了變化多端、精采有趣的設計。車內配備可隨身攜帶的PDA,除了本身PDA的功能外,把它置於車身中控台上時,它便成為音響、導航系統與室溫調節系統的顯示螢幕;當它與車身中控台分離時,它便兼具遙控車鎖及電動車頂的功能。和OPEL Corsa Eco 一樣,OPEL Frogster 搭載ECOTEC 1.0 12V動力引擎,能釋放58匹馬力,並配備創新的Easytronic手自排變速箱。


 
 
11/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