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USHI SAVRIN勢如破竹 訂單累積超過1,000輛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2/2001星期一)
憑著優異的條件及成功的行銷手法,MITSUBUSHI SAVRIN在10/6上市當週即吸引了超過10,000組消費者前往展示所賞車,截至10/18為止訂單數字已超過1,000輛。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是購買SAVRIN中頂級車型(88.9萬)的訂單比例仍高達51.9%,足見SAVRIN豪華舒適的乘坐空間已經成為2.0房車車主的最愛,而且一如廣告中的訴求,SAVRIN也成為不少雙B車主的新選擇,許多雙B車主表示,SAVRIN 靈活的車身尺寸及多變換的空間,加上尊貴的外型及符合經濟效益的價格等條件,是他們慎重考慮本身換購或是為公司或家庭尋找第二台車的重要因素。

分析SAVRIN成功上市的原因,除了產品本身切合不景氣時代消費者精打細算的購車哲學外,一般車主在事業有成想要換購高級轎車時,已經由過去僅考量彰顯個人身分地位的需求,逐漸轉變為既要表徵個人成就,又要滿足全家共同出遊的新世代家庭用車需求,因此SAVRIN一上市即成為轎車車主換購的第一選擇。

根據中華三菱的統計,目前SAVRIN的來店客戶年齡層都集中在35~50歲之間,而且家中多有子女,而且除了令人意外的雙B車主之外,多為想要換購的1.6轎車車主,購車用途則為平常使用,與SAVRIN所設定的消費階層相符。

在如此不景氣的時候還能造成一股新的銷售熱潮,除了證明中華三菱將SAVRIN鎖定為「出於轎車、更勝轎車」的行銷創舉確實深深打動消費者的心,而且也反映出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的改變,一部能滿足多功能需求的新世代複合式房車將成為市場的新主流。由於SAVRIN截至目前為止訂單已突破1,000台,讓中華三菱對邁向五連霸的目標更具信心。


 
 
10/2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