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颱驚人 及早防範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6/2001星期二)
打破台灣多項氣象史紀錄的怪颱納莉,與之前橫掃南台灣的桃芝颱風,造成嚴重災情,尤其是眾多車輛因來不及駛離淹水地區,造成全國數十萬輛之泡水車。災後各處經過半個月的復原,人們本以為颱風季節已漸漸遠去,誰知中央氣象局於15日又再度發出颱風警告,位於台灣東方外海之颱風『海燕』已增強為中度颱風,正以西北西的方向朝著台灣陸地而來,依照往例在秋天所形成的颱風往往破壞力驚人,這回颱風又正逢東北季風季節,中央氣象局預計東部、北部、中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豪雨出現〈北部及東北部已累積數十公厘之雨量〉。

在上次風災中未受波及的車主們因提早防範,將愛車移往高處〈如:非機械式立體停車場等〉停放、或將車輛之機電設備之各接頭拔起,甚至可是著將電腦拆卸下來;最後AutoNet呼籲各位做好防颱措施,以防颱風造成身家性命的危害及財產之損失。


 
 
10/1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