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三邁進 南韓汽車積極爭取沙國市場
AUTONET記者:Quattro(10/05/2001星期五)
近年來南韓經濟雖然不佳,但他們的汽車工業在政府的支持下,在全球市場已有不少的佔有率,日前南韓政府更誇下海口說至2010年時要將該國的汽車產量提昇至世界第三,目前他們正積極搶進各國市場;根據最近在沙烏地拉伯進行市場調查的南韓汽車工業大王副主席白頌道(譯音)表示,沙國政府本年五月份所宣佈的減降關稅至5%的決定,將大量增加沙國的經濟活動。

他指出,起亞汽車〈KIA〉將與現代汽車〈HYUNDAI〉共同合作,在2010年前努力爭取而成為世界主要汽車工業之一,目前此兩家車廠產量為每年300萬輛,佔世界汽車總產量的6%。

白氏在巡視KIA沙國總代理HAJI HUSANI ALI-REZA & CO.,LTD公司時表示,他每年前往沙國考察汽車市場,目的在加強此間代理商的信心及對其的實際支持,以及研討如何爭取沙國急速發展的汽車市場,因為沙國為該公司在中東最主要的市場。

南韓起亞汽車〈KIA〉及現代汽車〈HYUNDAI〉近年在沙國已成後起之秀,鑒於設計美觀,售價比一般日本汽車便宜,近數年來已經順利打入沙國市場,深受中、下級沙國人士所喜愛,其發展潛力值得汽車業者重視。



 
 
10/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