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AutoWorld 再添生力軍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05/2001星期五)
為讓高雄、屏東和宜蘭地區喜愛OPEL車系的消費者能心動馬上行動,高雄汽車與福倡汽車目前已正式加入GM AutoWorld陣容,紛紛成為通用汽車旗下Opel品牌授權經銷商,為高屏和宜蘭地區消費者提供與國際同步的德國OPEL車系,以及高品質、全功能的汽車銷售與保養服務。

隨著台灣通用汽車於日前分別與高雄汽車與福倡汽車舉行簽約儀式,GM AutoWorld目前全省經銷據點將擴增至27家展示室與24家服務廠,服務範圍幾乎涵蓋整個台灣。高雄汽車和福倡汽車分別在南台灣和大陽蘭地區汽車業中早具知名度,於加入GM AutoWorld的行列後,亦將秉持著GM AutoWorld「你的車就是我的車」之服務精神,帶給消費者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

高雄汽車與福倡汽車投資心力與物力,分別於高雄苓雅、三民和屏東以及宜蘭大蘭陽地區所設立的據點皆擁有千坪悅目、明亮的全功能展示室和服務廠,以標示著「GM AutoWorld」的寬敞空間與世界級的全功能服務來迎接消費者上門。透過現場獨立貴賓區的精心規劃,以及由配戴著「GM AutoWorld」名牌之專業銷售顧問的親切接待,讓客戶享受專屬及個人化的購車諮詢與銷售服務,更能立即試駕以體驗德國風格OPEL車系的操控快感。


 
 
10/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